Buddha-sci-fi-muayThai-history-astrology-superstition-language-yoga-music-art-agricuture-herb-food

...I believe that meditation and healthy food are an essential human experience and should be freedom to learn too................................ Buddha-Dharma-Sangha-science-fiction-MuayThai-History-Astrology-Superstition-religion-Language-math-mind-universe-meditation-Yoga-Music-Art-Agricuture-Herb-Food...this is good health and life. All give us be Oneness. I will try to understand you and everybody around the world................ WE ALL ARE FRIENDSHIP......Truth me

Friday, October 3, 2014

๒๔.๑๖.Buddha-Dharma-Sangha-Science-Fiction-MuayThai-History-Astrology-Superstition-Religion-Language-Math-Mind-Universe-Meditation-Yoga-Music-Art-Agricuture-Herb-Food=Good Life Health.



24.16.佛 - 出埃及記 - 牧師 - 科學 - 小說 - 拳擊 - 歷史 -占星術 - 迷信 - 宗教 - 語言 - 數學 - 精神 - 宇宙 - 冥想 - 瑜伽 -  音樂 - 藝術 - 農業 - 草藥 - 食品 = 好 生活 健康




*** Atthanij Pokkasap分享您的照片。 8月28日在上午01時58分

然後它慢慢地..
的..不是很容易閱讀..
苦苦思索......只有一次,但。
請...不要打擾詢問求饒。
精英提供風扇接口... __/ I \__
           
.......

Mareep Nnag

苦苦思索......只有一次,但。
請...不要打擾詢問求饒。
精英提供風扇接口... __/ I \__

.......



Atthanij Pokkasap     讀取原來的基礎上。我分享了這一點來吧......他們一個在這裡找到答案的問題之一。


Atthanij Pokkasap     讀...很簡單。這占卜...我去出差錯,因為愛與關懷的母親地球的是月亮(2)如死亡......但即使再有就是對了堅實的基礎......


Atthanij Pokkasap     哪裡做我必須做的......
在人類歷史上..兒子很喜歡和擔心的母親。沒有人會相信的吧..,如果不成功,儘管大煙霧卡倫的存在很快...


Mareep Nnag      一切...的好教授,教授告訴我...但我不會問這樣的事情(我在猶豫是因為我跟雙子座可能)... ,...,推動了頁面計算的詳細信息查看下來一點點......因為我只是把它放在我自己的,但我懶得把鏈接到機器(我使用的號碼。 )...所以我花了一通從一個網站,告訴我......他告訴我把它像直覺也好,命運......這是非常重要的,從舊的,類似的東西(只是一個學位破譯。子不......不讓它下降到555)......,它是關於我只好簽字,我真的不知道太多關於這些問題... ,...


Mareep Nnag      另一個比較,因為我打算讀的書,並嘗試為自己,看到自己的規範,所以我把它取下來......因為我看到過很多次,當我看著它,它會嘗試偏袒。我自己(你可以把它之前...真的很不錯,那麼這也不是我)...


Mareep Nnag      ,我仍然不知道......好吧,微生物學和德維...好或壞運氣,反正(在書中,他說,那就真的是相反的旁路和答复。是不是挺過來)......這裡是我的7繞道幸運女神再次...這是毀滅性的寫照路監獄有你嗎?... 3老師,我是一個風險,但它是情感...又名攝於厄運自己還是沒有(很多時候你認為這樣做只是讓某種意義上說,它真的不是).. 。Putta是太危險了,可能在家裡與我和我的物流6〜7(我不想炫耀,我知道我自己......我讀的書在我手上)......


Mareep Nnag      ......它不要求被帶入(沒什麼......我一直對醫生的另外兩個之前的話,我加太多了需要下一個出家......很害怕)。 ,...


Atthanij Pokkasap      如果一顆恆星 Kumlacns..
第12宮土星帶我去監獄裡......只是星辰農業Lacns是星期三(4)道奇闌天蠍給一點點健康的我。
神父做了,接下來的事情...... 58射線穿透主機配對起來。我愛的公平是一個拼到老險惡,不法去徒勞的。這是不好的


Atthanij Pokkasap      觀察到一個吉祥的徵兆會的習慣為好。分別?...

1. 在方興未艾的科學技術Ramblin的習慣喜歡簡單。公共服務我也喜歡自由

2. 太陽是馬諾說..心臟和平的原因。我在一個房子一個人住,但很安靜....佛羅里達州的反對方興未艾。我喜歡有第二個性。

3. 古爾德景觀帕洛瑪基本情緒類似太陽但它是致命的溫室反對方興未艾然後星方興未艾溝友誼賽週日和週一,這是原來的...它自相矛盾2:1吧。

4. Hangman-吉祥日在這裡。面臨的挑戰是要坐牢拒絕週六採取了同樣的話,方興未艾。但由於週二是我爽的朋友。週五,所以我失去了知覺。稱重監獄是不可能的。

5.日是吉祥的愛才子......明星方興未艾方興未艾,因為只有科學的,但它比公眾對更好的。

6.日仙境Tim草甸......知識財富。我真的很喜歡賺了知識。

7. 殺手是吉祥日愛 - 金融是故意銷售良好。

8.日在Palo景觀......在戰鬥星期二。成為根深蒂固的地址的習慣。致力於福祉傳統..放好在監獄裡,卻是不一樣的一般準則。

9. 條仙境合演Tim草甸...智力週四。智慧甚廣,無論是正面和負面的。我認為原因是...沒有一個妻子ฮeaaaaa。

10. 請注意,額外的財政週二,週五要好的朋友,經常對異性的對面是一個很好的事情。

11. 農業方興未艾水星致命的遺傳改良是一種創造性的和奇異的惡作劇的人,而不是更少。我的意思是相對切..沒得親戚與你..因為額外的氣質創造令人驚喜很多人都在一個時期社會的...你。


Atthanij Pokkasap      回到號碼,出生...出生週日10月2515日。
星期日=一個很好的理由倡導雄心勃勃。

10=致命的星期天周圍的螺旋星系(恆星中心到宇宙邊緣的恆星)正在與土星......不採取行動......遭受別人的負擔。

十二月=星座比任何12閃亮的明星會是我的眼睛和尖銳的歌詞福斯特的交易,但現在採取行動胡思亂想了自然...光線在武士道的一個怪胎的中間。這是沒有錯的,但宗教是不是宗教,它幫助更多。

2515=13星星,星星是與一般的情緒衝突。 (兩個開始把他好看的證據為什麼)我經常頭痛,偏頭痛吃出來13=4出包,水星細小的像接近成年人(我覺得他們並非如此。 )..我大多數預測的情感......我把它恢復了健康,生肖元素的結構元素,恆星和行星再次安裝。


Atthanij Pokkasap      夕陽房子天蠍座是水或鮑里斯世界......當心急性心臟發作......但我想練這口氣。如果努力在體內蓄積在決定命運的質量要素。


Mareep Nnag      謝謝...我把這個之前,所以我不會打擾太多了很長時間,無節制...做完全一樣吧...呵呵,到底為什麼它是一個...



No comments: